市领导检查奥体中心周边夜景灯光情况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21 05:35:25 / 人气: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副市长曹小红实地检查调研天津奥林匹克中心周边夜景灯光情况,推动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筹备工作。
陈浙闽、曹小红一行先后来到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北门广场、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实地察看了天津奥林匹克中心院内、体育场及周边灯光运行情况,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灯光设置、环境设施等情况,就做好相关筹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市领导强调,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开幕在即,各项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精心做好本次大赛开闭幕式、比赛现场的组织保障,全力以赴、精益求精,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高品位完成筹备工作,确保各项比赛安全顺畅有序进行。要严格抓进度、保质量、重安全,着重在灯光效果上下功夫,确实达成照明和景观效果的真正提升,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津城夜景魅力,以良好社会氛围为本届残运会暨特奥会增光添彩,用一届富有天津特色的精彩体育盛会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