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灯光音乐拨动城市音符 访广州市锐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品宣部副总监刘杏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19 11:06:22 / 人气:

黑龙江日报8月19日讯 “音乐之城哈尔滨闻名遐迩,我们是一家文旅音乐融合的企业,这次响应广东省委宣传部的号召积极报名来参加这次文博会。”广东团的音乐产业展区由三家文化企业组成,其中广州音乐产业展负责人、广州市锐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品宣部副总监刘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正以文化创新为本,以体育文化旅游音乐等全产业融合发展为己任,打造中国文化产业国际领先级品牌。他们期待在美丽的哈尔滨寻找合作机会,为音乐城提档升级助力。
作为全国领先的城市文体旅综合运营商,锐丰文化立足城市文化趋势研究和文体旅资源集合优势,首创并成功打造广州国际灯光节,历经8年广州国际灯光节成为行业标杆,跻身世界三大灯光节之一,累计吸引6000万人次参与。之后锐丰文化全方位拓展,继续打造“2018里昂灯光节”“广州过年,花城看花”创意迎春花市、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亚洲美食节文化文艺展演等城市大型活动。“我们用音乐装点城市的文旅融合项目已经十分成熟,在艺术亮化、光影艺术秀和舞台装置制作等方面完成过很多成功案例。”刘杏介绍。
目前,锐丰文化与成都签订了10年合约,为四川规模最大的原创流行音乐节——BONBON LAND西部音乐节做全面规划和整体运营。刘杏说,由他们运营的城市音乐公园——凤凰山音乐公园和四大音乐特色小镇,以音乐资源开发和产业拓展,助力成都实现文旅经济及产业高速增长,通过全融合手段引领未来的城市文化。刘杏表示,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很奇妙,城市与城市同样如此。未来他们期待着与哈尔滨开展文旅融合的业务,让哈尔滨更加充满文化的味道。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