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联通顺利保障无人机灯光秀表演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13 12:04:00 / 人气:

第八届国际家政员工节之大型无人机灯光秀表演在山东青岛奥帆中心举行,升空表演的300架无人机全程使用联通网络进行数据通信。为确保无人机灯光表演在空中完美演绎,青岛联通网优中心成立专项保障小组,联合智能网络运营中心和市南网运中心全力保障灯光秀表演顺利进行。
表演现场位于奥帆中心大剧院,上空网络信号复杂,对高空通信保障是很大的挑战,青岛联通网优中心提前通过地面现场和无人机携带测试终端在高空表演区域进行摸测和数据分析,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方案:将周边一处宏站整改后覆盖奥帆中心上空表演区域;在无人机地面起降区域建设两台微站设备,增强信号覆盖;调整优化奥帆中心周边28个基站小区,同时新建专网供无人机进行数据通信传输。
表演期间,300架无人机全程演绎流畅,画面唯美,现场观众浏览网页、视频及流媒体业务流畅,感知良好。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