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这个灯亮了,不要随便动,先找个懂车的人好好检查一下

编辑:admin 日期:2019-06-24 08:33:40 / 人气:


买车的人虽多,懂车的人却并不多,有的时候汽车身上的零件已经给了车主提示,车主却并不清楚这个提示意味着什么。比如有的时候汽车车身上的灯亮了起来车主却不知道这个灯为什么亮起来,还是继续开车行驶。但是汽车上这个灯亮了,不懂车不要随便动,找个懂车的人好好检查一下。
第1个、机油压力灯。机油压力灯亮的时候正说明发动机的机油严重不足,这个时候车主千万别继续开车了,应该停车检查发动机的机油情况。不然若是因为这个问题导致出现某种意外情况,可能就后悔莫及了。
第2个、水温报警灯。水温报警灯亮了表示发动机的温度很高,发动机已经处以一种即将崩溃的状态,这个时候为了车主自身的安全,车主也不应该继续行车,而是停车检查发动机的水温状态。
第3个、制动系统故障指示灯。当制动系统故障指示灯亮的时候表示汽车的刹车部位出现问题了。这个问题是很严重的,如果刹车有问题,这个时候不要随便动,因为很多人为此付出了惨痛代价。所以车主还敢继续开车那真是胆子大!这个时候正确的做法就是立即停车好好检查一下刹车。
第4个、发动机故障灯。发动机是汽车的重要部位之一,如果发动机的故障灯亮了,说明要么是水温传感器等重要零件故障了,要么就是发动机积碳太多,或者其他某些原因都可能导致发动机故障灯亮起。这个时候车主就别继续动车了,最好将车辆送去4S店检查。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