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哪悠:云台山夜游成新宠,看云台山水赏云溪谷灯光夜景只需一日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15 10:21:08 / 人气:

慕名前往云台山欣赏传说中的云溪谷灯光夜景,体验近期正式推出的“云台山夜游+小寨沟+小吃城”的夜游产品线路,感受云台夜景的醉人景色。
坐上云台公交直达小寨沟广场,有网红桥,掉下去就会湿身的哦,是不是在接下来的夏季来一次凉爽的湿身夜游呢?还有云栖小吃城,汇聚着全国各地200余种小吃品类和网红美食,让广大游客赞不绝口,大呼“过瘾”。
品尝完美食,带着胃的满足,走进夜游主题吧。在云溪谷,犹如行走在梦幻王国,光怪陆离的“幻光森林”让小朋友倍感新奇,山石之间灯光映照的漂亮水母、巨大海豚、欢乐游鱼无不让人惊叹科技的魅力。
据云台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去年景区正式推出夜游产品之后,就受到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云台山夜游已经成为一个网红项目,很多游客专程来夜游、吃小吃,体验云台山独有的夜景。”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