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发生火灾续:进行火灾后排查 仅灯饰馆营业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13 11:03:28 / 人气:

呼市新城区兴安北路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具馆发生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10日上午,内蒙古晨报融媒记者再次来到事发现场,居然之家各家具、装饰馆,以及北京华联超市、国美电器等周边商铺全部停业,周围三个出入口拉起警戒线。相邻的北京华联超市一位负责人介绍,他们楼内部损失较重,三楼靠近居然之家的几家商铺顶部掉了,商品烧毁,紧挨着的办公区等场所也严重受损。
  5月12日,记者又在居然之家看到,三个出入口可正常通行,灯饰馆已经正常营业,但装饰馆、材料馆等仍在停业中。居然之家的家之尊国际家居馆的外墙体损坏,相邻的国美电器、北京华联超市受火灾影响,仍拉着警戒线,处于停业状态。
  在现场,居然之家的保安人员穿着防护服,仍在拿着灭火器等消防设备进行火灾后的排查工作。据一位保安人员介绍,其他馆何时营业暂时不能确定。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