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北京世园会:看她灯光旖旎,如幻如梦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01 10:19:26 / 人气:

长城脚下,海陀山前,妫水河畔,为期162天的2019北京世园会昨天拉开大幕,当日3.5万名参观者入园参观。傍晚,世园会夜景照明全面开启,静谧厚重的世园会园林灯光旖旎,如幻如梦。
国际馆的94把优美“花伞”随着灯光的变化,一片五彩斑斓的景象。
在北京世园会天田山顶上耸立着一座辽金风格的传统建筑——永宁阁。它北临妫河,远眺燕山,俯瞰妫汭湖,是整个园区的制高点和标志性建筑。
走进园内,声、光、电、影等虚拟科技与现实手段交融结合,游客在光影变幻中赏园观景。
入夜,临近中国馆的北京园里如梦似幻,游客流连忘返。
在灯光的照射下,远处的永宁阁更加巍峨耸立;中国馆也宛如一柄温润的如意舒展于山水之间;国际馆的“花伞叶片”更是变幻多姿,让人有种穿梭古今的梦幻体验。
夜色降临,中国馆前盛开的鲜花在灯光的映衬下更叫娇艳。
据了解,世园会的夜景照明大量采用了虚拟立体视觉、AR、人机交互、移动流媒体等新技术,是科技文化旅游领域的一次创新。
植物馆里的600多种珍贵植物别具风姿。
植物馆园区,新技术的应用让游客徜徉在“光影森林”中。
在植物馆园区,设计团队利用一系列高科技手法,声色并茂地再现了热带雨林中植物与植物、植物与动物之间的竞争协同关系;棕榈科植物和蕨类植物卓越的传播繁衍技巧……植物的生存智慧在这里被淋漓尽致地展示,让游客在“光影森林”中感受着孕育生命的奇特。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