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尼山首届灯光艺术节新闻发布会暨旅游推介会在包头举行

编辑:admin 日期:2019-01-22 10:44:31 / 人气:

1月21日,莫尼山首届灯光艺术节新闻发布会暨旅游推介会在包头市举办。
据了解,莫尼山首届灯光艺术节将于2019年1月25日到3月26日在莫尼山泉小镇(原乌拉特部落景区)举办。
莫尼山首届灯光艺术节由前旗人民政府主办,前旗白彦花镇人民政府、前旗旅游局、内蒙古莫尼泉文旅有限公司承办。灯光艺术节以“天赋河套·点亮梦想”为主题,精心设计制作了时光隧道、钻石之旅、希望之船等多组灯雕,场面气势恢宏,极具视觉冲击力。灯光节还设置了游园赏灯、体验温泉产品、游览海洋馆、品尝美食、果蔬采摘等多种休闲娱乐体验项目。
莫尼山泉小镇景区已投资兴建了10000平米的山泉水世界、标准矿泉水游泳馆、占地32000平米的海洋世界、温泉假日酒店、特色餐饮、独立温泉别墅、民俗演艺中心、标准化智能阳光采摘大棚、鸿雁湖、自驾游房车营地、乌拉山羊产业基地等六大板块,形成了文化旅游观光与现代农牧养殖并驾齐驱,兼顾体育竟技、餐饮住宿、生态科技研发和其他社会服务业的多元化产业发展格局。
区内十余家主流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