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频出事故 市民盼尽快启用信号灯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02 09:16:34 / 人气:

 本报记者  郑欢
  市民反映
  近日,饶城市民陈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称,富饶路与稼轩大道交叉路口频出交通事故,但设置在路口的信号灯却一直未启用,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开启信号灯,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跑腿
  “前几天,我路过这里的时候,看到一辆出租车与一辆小车相撞,两车均受损严重,挺吓人的。”陈先生说,“之前就听说这个路口经常出车祸,路口已经设置了信号灯,但不知道为何不启用,如果启用了,应该会减少事故的发生。”
  随后,记者来到富饶路与稼轩大道交叉口,只见来往该十字路口的车辆很多,由于路面比较宽敞,不少车辆车速都比较快,设置在路口的信号灯呈黑屏状态。一名负责清扫该路段的环卫工告诉记者,这个路口已经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记者在现场注意到,路口各方向还有供行人通行的斑马线,可大部分车辆经过时均未提前减速。
  “这个路口平时车流量大,可是相关部门在这里安装了信号灯以后却迟迟没有启用,来往车辆大都车速较快,这样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同时也会影响周围居民的安全出行,存在着安全隐患,希望能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一位住在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
  帮办结果
  接着,记者将市民的诉求反映给了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该大队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路口涉及的两条路都还没有交付使用,相关信号灯和监控设备仍在安装过程当中,不过他们会马上放置临时信号灯以及减速提示牌,消除安全隐患。11月27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该路口看到,临时信号灯已投入使用,各方向的车辆都按信号灯指示行驶。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