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号、东湖绿道、黄鹤楼夜游、长江灯光秀组团亮相中国品牌日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12 12:44:02 / 人气:

“黄鹤楼”“长江灯光秀”享誉全国;“中国车都”“武汉设计之都”蜚声海内外……5月10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拉开帷幕。武汉旅游体育集团携《知音号》、黄鹤楼夜游、长江灯光秀、东湖绿道等文旅名片亮相活动,成为现场亮点,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与会嘉宾参观考察。
今年品牌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湖北馆则以“楚类拔萃”为展馆主题和馆名,寄望湖北品牌在高质量发展中,以新品质、新技术、新创意、新体验,成为新消费市场中出类拔萃的弄潮儿,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武汉旅游体育集团融合“东湖绿心”“长江主轴”“非遗文化”“旅游联盟”板块多种文旅元素,展出了长江首部漂移式多维体验剧《知音号》、黄鹤楼夜游、长江灯光秀、东湖绿道等项目内容。
《知音号》作为武汉长江主轴文化轴的核心项目惊艳亮相。“这可是武汉第一所大学,咱们中国的未来就植根于这大学校园,所以就算是变卖家产我也得如期把这学校建起来。”《知音号》上知名角色、重修武汉大学的“许世康”和爱国茶商“林之洲”现身展会现场,以情景微演绎的方式生动传播品牌故事,打造场馆即秀场的独特体验,吸引了众多参会者驻足欣赏。船模、拼装积木、“知音礼遇”磁吸礼盒、冰箱贴、果冻包、扇子、胸针等“知音号”衍生文创产品亮相,特色鲜明、萌趣十足,收获了不少参会者的关注和点赞。
此次展会持续至5月12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举办,湖北共有69个知名品牌(75家企业)参加线上云展,其中21个品牌参与线下实体馆展示。武汉旅游体育集团同时入选了线上线下活动,展示品牌的独特魅力。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