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转向灯为什么还挂科,科目三考试如何正确打转向灯呢

编辑:admin 日期:2020-09-08 09:09:13 / 人气:

转向灯,无论是平时开车还是在驾照考试中,都十分重要。
打转向灯是为了提示前后方的车辆,生活中有些场景如果忘记没打开转向灯,可能会导致事故发生。所以在考驾照时,我们要好好练习,不能马虎,以免为日后开车留下隐患。在驾驶考试中,有些考生挂在了忘打转向灯或打灯秒数不正确,今天来说说在科目三打转向灯上,应该怎么避免挂科。
1、扣分标准
按照新规,起步、转向、变更车道、超车、靠边停车前不使用或错误使用转向灯、开转向灯少于3秒,均为不合格!
2、转向灯正确操作方法
上下拨动,上右下左。
即往上拨动是右转向灯亮起,往下拨动是左转向灯亮起。
3、需要打转向灯的项目
起步 (打左灯,大于3秒)超车(打左灯,大于3秒)路口左转 (打左灯,大于3秒)靠边停车 (打右灯,大于3秒)路口右转(打右灯,大于3秒)变更车道(看线路以及考场规定)4、总结
车要向哪边改变方向行驶,就向哪边拨转向灯;只要改变现在的直行方向,就需要打转向灯;打转向灯秒数不能少于3秒。打完转向灯后,左右后视镜看上5次,或心里默读123;转向灯打开后如果在3秒内又关上(由于动方向盘角度过大使转向灯回位),要及时补灯,再次打开;记得关闭转向灯。如果发现超车、转弯等动作完成之后,转向灯还在继续闪,要记得手动关闭它。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