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景观照明设施开启灯光照明秀点亮假期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01 12:34:07 / 人气:

 昨晚8点,我市的景观照明设施开启了假日模式,在天府广场、锦江桥、天府熊猫塔、锦江公园光影长廊、环球中心等地点的灯光秀引来了路人驻足观看,连连感叹。大运宣传、城市形象、劳动主题、抗击疫情等内容,为市民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的同时,也鼓舞信心。
  昨晚,我市天府广场四川美术馆、省图书馆等建筑上演了先进的3Dmapping投影灯光秀,人民南路楼宇景观照明等展开了假日灯光照明秀。除了炫彩的灯光效果,这组灯光秀的内容更是路人赞叹的焦点。城市宣传、抗击疫情等内容,让市民感同身受。“看到成都的美景,作为成都人我感到自豪。”市民张女士赞叹说道。骑游爱好者白铁映来自辽宁,2.3米高的他同时也是一位帆船运动员。昨晚他骑着插着国旗的自行车路过四川美术馆时,灯光秀的激扬乐曲,令他停下车来,驻足欣赏。
  成都城建投资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杜建军告诉记者,“五一”期间我市的景观照明将开启节假日模式(4月30日-5月5日)。从5月1日起,每晚7点30分至9点30分,我市将在天府广场、锦江桥、天府熊猫塔、锦江公园光影长廊、环球中心等地点循环播放包含大运宣传、城市形象、劳动主题、抗击疫情等内容的片源。他详细介绍说,这组短片长11分钟。大运会主题,将运动图形、往届大运会珍贵影像照片墙、熊猫等元素与大运官方宣传组图相结合,凸显大运会绿色·智慧·活力·共享的办赛理念;城市宣传主题,主要体现成都的城市规划及未来发展,宣传成都的著名旅游景点和公园城市形象。给游客留下开放、鲜活、优美、现代的城市印象;“五一”劳动节主题,运用文字快闪、二维平面动画以及剪影等形式,内容以歌颂劳动者为主,弘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抗疫英雄主题,通过“致敬逆行者”,重点展现中华民族万众一心、守望相助的精神品质。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