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通过视频灯光秀嘲笑CES概念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05 14:15:20 / 人气: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上首次亮相其概念。该公司仍未透露该车辆的名称,但最新公告称:“觉醒已经开始。”
这段简短的视频似乎展示了车辆的启动顺序,其中格栅中的灯条依次点亮。从可见的概念的一点点来看,该设计至少在正面似乎具有平滑的线条。目前尚不清楚梅赛德斯在剪辑开头显示的是哪个部分,但是Motor1.com团队中的讨论包括诸如后视,侧面摄像头壳体或某种空气动力学元件之类的猜测。
梅赛德斯(Mercedes)以前曾把这个概念称为“娱乐界最具创新性的品牌之一”。但是,该公司没有透露有关该合作伙伴关系的更多细节。
该公司还将在其CES展台上展示 EQC 400 4MATIC 电动分频器和 Vision EQS概念。由于这两种都是高科技的电动汽车,因此在那里首次亮相的车型也可以遵循这一配方。展示空间的其余装饰包括带有层叠灯的大型支柱,这些灯唤起Matrix的计算机显示器。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