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打卡!贵阳筑城广场大桥灯光调试完毕,拍美照的好去处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14 16:30:36 / 人气:


最近,贵阳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出现了人民大道南段重要节点工程——筑城广场大桥在夜晚亮灯时不同颜色的图片,纷纷点赞贵阳市这个新地标的美景。
1月14日该标段项目部负责人介绍,筑城广场大桥于去年12月15日全桥合龙,目前灯光已经全部调试完毕。
据悉,筑城广场大桥是人民大道南段控制工程中难度最大的。大桥全长236米,钢桁梁结构,先后两次跨越南明河,钢主梁为小半径曲线钢桁架结构,为国内首创。建成后的筑城广场大桥分上、下两层布置,每层都是双向四车道,成为贵阳市首座双层可通行的桥梁。
在夜晚,随着灯光颜色的变化,大桥上的两个桥拱会出现橘色、淡紫色、浅蓝色等不同颜色,如同两道美丽的弧线划过天际,投影在南明河中,非常美丽。也迎来很多市民驻足拍照。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