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新品上架的极蜂感应随身灯,仅重38克挥挥手就能控制开关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05 09:27:46 / 人气:

近日,小米旗下生态链企业极蜂公司推出了一款极峰感应随身灯产品。极蜂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各种户外产品,例如对讲机、手电筒、望远镜等。小汪注意到这已经是极蜂公司推出的第二款头灯产品,前期极蜂就已经推出过一款售价99元的超轻版头灯,这次的极蜂感应随身灯也仅有38克的超轻重量,目前在小米有品的售价为79元。
▲这款极蜂感应随身灯主打小巧轻便,重量仅为38克,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感觉到太累,内部集成了500mAh的锂电池,充电1.5小时在低档照明模式下可连续使用30小时左右,非常适合夜间户外运动的人群。
▲除了小巧轻便以外,这款极蜂感应随身灯采用了最高100LM亮度的COB灯珠,相比传统的LED灯,这种COB封装的灯珠在散热以及发光效率方面更有优势。
▲这款极蜂感应随身灯还具备感应开关功能,可以通过挥手来控制随身灯的开关,在打开感应功能后,只要在灯前10厘米以内的范围挥手,就可以控制灯的开关,在实际使用中就更加的方便。
▲这款极蜂感应随身灯还附赠一个可拆卸头带,可以将随身灯固定在头上或者手臂上。除了头带,这款随身灯还具备一个180°的背夹,还能加在帽子上。
▲这款随身灯具备五个档位,通过压按底部的电源键,可以调节随身灯的三档亮度,以及切换高亮红光、高频闪烁五种模式,非常的方便。
▲最后,这款极蜂感应随身灯的体积为:50mmX62mmX23mm,重量38克,电池容量500mAh,并且具有180°可调节的背夹设计,感应开关的加入也让这款随身灯的使用更加的便捷,如果您比较喜欢夜间进行户外活动的话,那么这种小巧便携的随身灯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