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卤素灯照明不好,为啥修车工不建议换?到雨雾天就明白苦心了

编辑:admin 日期:2019-07-08 20:11:31 / 人气:

很多人爱车,但是爱的都是车的造型,对于很多汽车的零部件其实并不了解。汽车上的每一个零件都是非常重要的,不知道大家平时有没有注意过一个问题就是汽车的车灯,其实汽车的车灯分为很多种,夜晚行走在马路上,就会发现会有很多不一样颜色的车灯,有的车灯偏黄、有的车灯偏白亮。汽车卤素灯照明不好,为啥修车工不建议换?到雨雾天就明白苦心了。
我们平时见到的灯主要是有卤素灯、氙气灯、LED灯,卤素灯的灯光比较人柔合,不是那么强烈,但是自身光线分布却比较的均匀,就是我们最开始原始用的那种灯泡的光亮差不多。相比于现在的白炽灯,那种灯光确实昏暗照不清楚,也让人很苦恼。面临着车灯这个问题很多车主在网上展开了讨论,是否应该改装换一下车灯?
为什么去汽修店里,汽修工却不建议更换呢?其实卤素灯的光线确实很暗,与LED灯对比十分明显,行走在夜间的时候,很容易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氙气灯以及LED灯都属于照明比较亮的灯,深受很多人的喜欢,但是卤素灯的价格更加便宜实惠,坏了去汽车修理店维修也比较方便。我想这只是其中一方面的原因。
另一方面,当遇到下雨天、大雾天气的时候,卤素灯就体现出来它的优势了,相比于平常,氙气灯、LED灯它们的光照范围比较广而且比较亮,但是雨雾天气时候,大家一定都会有这种体验就是,感觉看不到路,特别是氙气灯、LED灯,只能感觉到很刺眼的亮光,但是确实看不清前面的东西,原因是因为用氙气灯自身的灯光太亮了,灯光都是发散状,而且穿透性差。卤素灯的车主在雨雾天气就比较轻松了,因为卤素灯自身的灯光是黄色的,它是典型的远光灯,灯光的穿透性比较强,在雨雾天气也能安全的驾驶。
怪不得不建议更换最低级的卤素灯,原来它的作用在雨雾天时这么大。其实,在现在城市里,夜晚路边还会有路灯,灯火通明很热闹,就算是卤素灯也并不影响行驶。更换汽车原始配件并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如果随意更换了,可能会影响汽车的整体性能,所以,不管是想要换哪些汽车部件都一定要先听听专业人士的分析,不要盲目的跟随别人的脚步。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