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Hue发布新型数据传输Li-Fi灯:最高可叠加到250Mbps

编辑:admin 日期:2019-06-22 09:11:24 / 人气:

Signify公司的前身是飞利浦旗下的照明公司,该公司生产Hue品牌智能灯,今天,该公司宣布推出一系列名为Truelifi的新型数据传输Li-Fi灯。这种可见光源单体能够使用光波以高达150Mbps的速度向笔记本电脑等设备传输数据,而不是传统的4G或Wi-Fi使用的无线电信号。
Truelifi系列包括通信灯和收发器,可以改装到现有的家用照明系统中。如果觉得速度不够快,还可无线连接两个固定点,数据速率就可以叠加到250Mbps。
Signify最初的目标是长期亮灯的办公大楼和医院等专业市场,而不是家庭,不过技术的成熟让其可能覆盖更广泛的受众。
Li-Fi技术已存在多年 – 但到目前为止还未能广泛采用。大多数连接互联网的设备(如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需要一个外部适配器才能通过Li-Fi接收数据,由于通过可见光通信,当接收器处于被遮盖和阻挡状态时,信号也会被阻挡。 并且Signify表示,其Truelifi产品需要占用一个USB接口以接收Li-Fi信号。
然而,在适当的情况下,Li-Fi使用光而不是无线电信号来传输数据有其优点。例如,它可用于可能存在大量射频干扰的区域,或者在RF信号可能干扰敏感机器的医院等场所。虽然制造阴影就可以轻松阻止Li-Fi信号,但这种缺点反过来又可以实现精确地定向通信,因为用户可以通过遮挡可见光更好地控制网络传播的位置。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