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水城中学门前已安装助学信号灯,由学校进行管理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21 11:00:18 / 人气:

聊城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以来,广大网友纷纷通过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APP情报站、齐鲁今日聊城微信平台、齐鲁晚报今日聊城官方微博积极建言献策。有网友称,水城中学门口前面没有红绿灯!卫育路南来北往的车流量太多,每逢学生上学放学,来往车辆众多,有很大的安全隐患!素质好的司机能让行,素质不好的争相行驶,没有指示牌。
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回复:采取措施:1、已在水城中学门前安装助学信号灯,交由学校进行管理,在上、下学高峰时段移至学校门前使用,我们根据校方提供的上下学时间,调整了信号灯配时。2、在学校正门前道路北50米处安装了禁鸣标志、学校驻地让行标志,在校门前施划了斑马线和菱形减速标线,确保安全。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欢迎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5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