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青岛夜景、观灯光秀最佳视角 “马天尼露台”空降青岛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15 10:20:30 / 人气:

近年来,通过灯光秀等新景点的打造,夜青岛对游客越来越有吸引力,进入5.6月份,青岛迎来了旅游高峰期,那么你知道在哪里能以独特的视角欣赏青岛夜景吗?记者在海尔洲际酒店顶层发现了一处赏景休闲的绝佳去处——“马天尼露台”。
1948年,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提出了“马天尼露台(Terrazza Martini)”这一概念,意指在都市的钢筋丛林中开拓一方“空中花园”。同年,第一个马天尼露台酒吧出现在了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屋顶上,而后相继出现在世界时尚之都米兰、巴塞罗那、伦敦、布鲁塞尔……每到一处,Terrazza Martini都因其绝佳的景观视野和摩登的派对氛围迅速蹿红,成为了欧洲当红明星、时尚宠儿、专业玩咖们的“朝圣之地”。
如果想要呼朋引伴体验Terrazza Martini的极致乐趣是不是组团打飞的去欧洲才可以呢?大声告诉你:NO!!!全球第十个马天尼主题露台即将现身岛城。
2019年5月17日,VENU海景露台开放的三周年庆祝日,由VENU与百加得旗下马天尼,联手打造的全球第十个马天尼主题露台将在青岛盛大开放,国际最顶尖的露台酒吧设计,将为你带来全明星级别的摩登体验。
此次开放的马天尼露台,位于超五星级酒店海尔洲际酒店顶层,是国内景观最好、配置最高的海景露台PUB圣地,这里是一览岛城风华的绝佳圣地,也是备受追捧的灯光秀最佳观景角度,目之所及,城市海岸线与天际线,青空之蓝与璀璨夜景,交错出两种梦幻时空。在酒精与音乐的催化下,让每一个夜晚都变得更加美妙,这里将遵循马天尼露台的娱乐精神,全力创造以自由、分享、热情为主题的派对体验,无论是和朋友相聚狂欢,还是来一杯了无心事的独饮,这里都是你的最佳目的地。
露台沿袭了MARTINI的经典设计风格,白色的精致陈设与金色的线条勾勒相得益彰,简洁的ins基调辅以品牌的经典元素细节,一步一景,原汁原味意大利风情,将成为蓝色青岛夜幕下的一抹亮色,无限次冲击你的视觉感官。
众所周知,源自1862年的百加得(Bacardi)是全世界范围各大热门酒吧的首选品牌,历经150余年的口碑沉淀,收获无数朗姆酒忠粉,其旗下的马天尼(Martini),享誉156年的传承品质与欢庆精神,尤其是马天尼起泡葡萄酒,具有浑然天成的意大利的味道,正因如此,VENU马天尼主题露台也将延续传统,同时以鸡尾酒为主打,每一杯都是一道自由自在的风景,用丰富的口感、味觉和色彩,妆点每一个属于浪漫、激情的夜晚。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