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6天!17级印度台风影响依在,夜间灯光暗淡,350万户没电供应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09 11:55:04 / 人气:

地球气候的变化已经是我们人类难以现象的局面,确实科学预报的没有错,随着全球变暖的加剧,我们看到的,遇到的极端气候现象不断增加,大家应该还记得北印度洋热带气旋“法尼”(Fani)吧,根据美国宇航局(NASA)5月9日公布的太空卫星监测,受到热带气旋Fani的影响,印度东部的奥里萨邦(Odisha)区域依然还没有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根据NASA公布的数据来看,印度已经确定了,热带气旋“法尼”(Fani)(印度台风)就是自1999年(20年)以来袭击该国最严重的风暴之一,在5月3日登陆的时候,“法尼”风速每小时超过了200公里,这次风暴虽然初期进行了数百万人的撤离,但是依然造成了数人死亡,数百万人在普里,布巴内斯瓦尔,克塔克和库尔达等城市无家可归。
根据科学报告指出,热带气旋“法尼”(Fani)还破坏或摧毁了能源基础设施和许多建筑物,在风暴袭击后的几天内,大约有350万户家庭没有电力供应。美国宇航局(NASA)进行了4月30日风暴前与登陆后5月5日的城市照明对比,几乎是完全被摧毁,根据数据显示,风暴摧毁了几个输电塔,并连根拔起了多达156000个必须重新安装的电线杆。
NASA指出,奥里萨邦首府和最大城市布巴内斯瓦尔。在5月8日的媒体报道中,该市依然只有百分之几的人有电。Biju Patnaik国际机场遭受了相当大的客运站损坏,而空中交通管制塔的屋顶被吹走了,所以说还是处于影响之后的灾难之中,完全还没有恢复过来,从Bhubaneswar北部的Odisha第二大城市Cuttack的夜间灯光也可以看出来,灯光暗淡,登陆之后6天了,依然没有正常。
“法尼”算是一个比较奇葩的“风暴”,是在登陆前不久进行了突发性的加强,因为越靠近印度东部的奥里萨邦,海洋温度越高,大约在30度到31度之间,加上湿润的空气,直接给气旋风暴“法尼”提供了充足的发展机会,所以最后直接变成了一个17级超强风暴,并且还刷新了印度20年的气旋风暴记录。在登陆之后,东北移向孟加拉国,随着风暴越过陆地,风力减弱。
当然,从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出来,如今的风暴都是非常的强,2019年全球已经出现了8个超强台风了,所以说这也足以证明今年的超强台风有点多,这也是一个自然灾难的“警示”,以前我们要是听说12级台风就比较吓人了,如今动不动都是超强风暴,环境真的是变了,地球是真的变了,联合国也发布了经过,第六次生物大灭绝可能在进行中,人类对地球的担忧可能也是成倍增加了。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