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看灯光秀散心 失联南航女生安全返校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08 10:34:31 / 人气: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四女生何某5月5日晚上上了网约车到了南京眼步行桥下车后失踪。女孩的失踪随即在网上引起了极大关注,记者昨天从南京江宁警方获悉,女生何某已经于昨天早晨自行返校。
据了解,女孩何某5日晚上突然失踪后,其父母5月6日从老家云南飞到了南京,并随即发布了寻人启事。网上发布的寻人启事显示,失联女生何某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名大四学生,学习自动化专业。5日晚8点半何某离开南航江宁校区宿舍,往东门走,8点45分上了滴滴车,9点20分安全到了南京眼步行桥,下车后就再无消息。在何某父母发布寻人启事后,他们和学校同时到江宁公安分局开发区派出所报案。
接到报案后,派出所随即展开了调查工作。经过技术侦查,确定了女孩乘坐网约车的具体行车轨迹路线,女孩最后的目的地在南京眼附近。由于该警情跨区域,已由市局协调,交由江心洲派出所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工作。江心洲派出所随即安排警力,在江心洲和青奥公园附近彻夜搜寻,但一夜无果。而昨天早晨8点,江宁警方接到女孩父母电话,称女孩已经于早晨7点安全返校。江宁警方随即将此情况向社会公布。通报称,5月7日7时许,女大学生自行打车返回学校。据该生自述,其未受到任何非法侵害,失联原因系其心情不佳外出去江心洲看灯光秀散心,其后手机没电,在江心洲和青奥公园各停留一晚。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对于女孩何某平安返校,开发区派出所负责人表示,对于这样的结果他们非常高兴,虽然他们投入了大量警力,但女孩安全比什么都重要。但同时,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相信警方。大学生对个人问题及时和老师家长沟通,强化安全意识,不要采取极端方式玩失踪,这样一旦发生问题,后果不堪设想。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