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五一”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暨首届微山湖夜景(露营)公园灯光音乐节新闻通气会举办

编辑:admin 日期:2019-04-28 10:52:44 / 人气:

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五一”文化旅游产品推介暨首届微山湖夜景(露营)公园灯光音乐节启动仪式及新闻通气会在微山县夜景公园举办。
中国灯光雕塑第一人韩起文对记者介绍说,“微山湖夜景公园’是为丰富城市夜间生活而设计的新型主题公园,是利用现有城市公园或景区进行改造,不但让晚间闲置的公园与景区得到充分利用,还给广大市民与游客打造一个夜间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最大的亮点是将灯光雕塑艺术与民间的草雕艺术、自贡传统花灯艺术进行了完美的结合与创新,使灯光雕塑的概念更加深入人心,特别是这些作品与互动的结合,让人们在快乐中既锻炼了身体,又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印象。白天游客可尽请的欣赏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美景,晚上欣赏与园区灯光与参加园区的个各种活动,使心境得到进一步的释放。”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微山县春夏文化旅游产品供给,向广大游客推介微山县五一期间的特色文化旅游产品,以微山湖夜景公园特色旅游项目及相关节庆活动为吸引,预热五一黄金周旅游,扩大微山县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
微山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褚新表示,微山湖旅游资源丰富多彩,在白天游客可尽情地欣赏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美景,晚上欣赏与园区灯光与参加园区的各种活动,使心境得到进一步的释放。微山湖夜景(露营)公园的建成,已填补微山县过去无夜景旅游项目的空白,为微山湖旅游经济的发展注入新活力。下一步,微山县将着力打造山东省夜景旅游经济发展的典范,成为文化旅游新名片,助推微山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促进微山县全域旅游的提档升级,打造国内外知名的休闲文化旅游目的地。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