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款”软糖靠颜值吸引人,1款看着很高端,1款在灯光下会反光

编辑:admin 日期:2019-04-15 09:42:14 / 人气:

现在的零食种类越来越多,在众多零食中,我最喜欢吃的是糖果,糖果有硬糖也有软糖,口感上有很大区别,不过味道都很好,而且现在社会经济发展的好了,为了吸引顾客的注意,糖果的颜值越来越高,有的糖果只要看一眼就会心动,接下来要跟大家介绍的就是3款靠颜值吸引人的软糖,味道好,价格也很便宜!
阿尔卑斯的软糖,一直以来对阿尔卑斯的印象就是硬糖,从小就是吃这种糖果长大的,从来没听说过它有软糖,但是阿尔贝斯做的也是软糖的,外表是一个爱心的模样,口味很多,每一种口味对应一种颜色,比如橙子味儿的颜色就是白色和黄色,蜜桃口味的是粉红色和白色。
名创优品的菠萝软糖,是一款网红产品,这款糖果的颜值超级高,如果在灯光下看,就会觉得这完全不像是糖果,刚像是晶莹剔透的玻璃制品,因为在灯光的照射下它会反光,这种糖果是菠萝口味的,酸酸甜甜的很好吃,但是因为它过于惊人的颜值,大家就会忽略它的味道。
全家的爱心夹心软糖,这款糖果的价格很便宜,不超过10块钱,跟阿尔卑斯的软糖一样,都是爱心的模样,但是颜值要比阿尔卑斯的软糖高,因为在这款糖果里面有一层朦胧的渐变色,看起来很漂亮,而且这款糖果外面是软糯的糖皮,中间有一层夹心,口感很丰富的,虽然只是一款普普通通的糖果,但是看起来还是很高端的。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