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水幕灯光秀每周展演3场荔湾水幕灯光秀每周展演3场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15 09:34:29 / 人气:

火遍朋友圈的荔湾水幕灯光秀今日试演最后一场。看完这场以后就没得看?非也!记者从荔湾区文化商旅发展中心了解到,荔湾水幕灯光秀正式演出时间出炉,将于每周一、三、五晚上8时展演一场。
  据了解,深受街坊关注的荔湾水幕灯光秀自2月20日起试演10场。由于调试时已有不少精彩片段在网络上流传,所以试演开始后成为街坊一大打卡节目。一些市民游客为了占据最佳拍摄位置,甚至下午4时就到荔湾湖公园“霸位”。对于试演仅为10场,荔湾区文化商旅发展中心曾发布信息表示,试演是为了寻找问题和不足,进而不断完善技术和解决人流疏导等方面的问题,力求在今后演出时,将水幕灯光秀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街坊游客。
  交通指引
  荔湾水幕灯光秀展演在荔湾湖公园举行,具体展演位置在五秀湖,最佳观赏区域在凌州岛,园区入口设在公园北门(中山八路197号),出口设在公园西门和凌州岛。因现场停车不便,建议市民选择搭乘公交或地铁前往。
  公交:
  荔枝湾涌地处荔湾路、中山八路、黄沙大道(北段)、多宝路(西段)、龙津西路一带,市民可乘坐2路、66路、夜6路、8路、9路、夜39路、55路、61路、74路、133路、204路、205路、208路、226路、233路、250路、260路、261路、270路、286路、541路、555路、705路等公交车。
  地铁:
  乘坐地铁5号线在中山八路站B出口出站;或乘坐地铁1号线在长寿路站A出口出站,步行10分钟左右到荔枝湾;或乘坐地铁6号线在如意坊站B出口出站,步行6分钟至荔枝湾。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