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登禹路一路口纠正交通信号灯

编辑:admin 日期:2019-01-26 11:35:41 / 人气:

2018年11月17日,本报曾报道西城区赵登禹路上的一处交通信号灯存在角度偏移等问题,容易引发交通事故。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回访发现,偏移的信号灯已被“纠正”。
赵登禹路为南北走向,该“问题路口”西为东冠英胡同、东为前帽胡同。路口虽不大,交通信号灯却设置繁多。去年11月,北青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十字路口东南角的交通信号灯杆上,两组本应对着正北和正西的机动车信号灯,存在位置偏移、斜对着路口西北角。车辆和行人不仔细辨认就容易引发危险。据了解,信号灯偏移疑为车辆剐蹭所致。
昨日,北青报记者回访发现,位于该十字路口东南角的偏移的信号灯已经得到了纠正,目前交通秩序良好。文并摄/本报记者 崔毅飞
责任编辑:朱佳琪(EN042)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