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枝头俏 入夜灯光美

编辑:admin 日期:2019-01-24 09:55:59 / 人气:

近日,平定县县城主干街道两侧大红灯笼已经挂起来,彩灯也亮了起来。这些灯饰不仅点缀了白天的枝头,也勾勒出了五彩缤纷的夜景。
    平定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全县“两节”亮化分为机械灯展、小区亮化、场地和街道亮化三个部分。机械灯展共设置机械灯组30组,集中在三岔口入口处、评梅广场、客运南站、县政府综合办公大楼门前广场、评梅西街延伸段(老槐树至检察院路段)等。
    小区亮化包括住宅小区楼群等,目前,各小区正在安装射灯、轮廓灯等进行亮化,并积极悬挂大型宣传标语,营造节日氛围。
    场地亮化部分的重点是文献名邦雕塑、女娲补天雕塑、评梅广场、高速路口转盘、三岔口游园,以及广阳路和西外环路口雕塑等。
    街道亮化部分的重点是东大街、评梅街、南大街、自强路、新北大街、义平路等县城主干道。
    此外,临街单位门前、入城路口周边建筑物等,各单位也正在挂红灯笼、彩闪网等,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观灯。
    红灯笼装饰的拱门、海豚模样的彩灯、天蓬贺岁的卡通猪……1月20日晚,各种彩灯把评梅广场装扮得更加夺目。
    驱车行驶在平定县东大街,在沿路两侧灯光的映衬下,仿佛走进灯光隧道。
    附近居民说,晚上亮化后的街道别有一番滋味,白天这些彩灯挂在树上,也起到了装扮的作用,很是好看。(张泉东 王淑慧)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