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域社会治理灯光秀亮相钱江新城

编辑:admin 日期:2020-09-19 15:03:45 / 人气:

9月18日晚,随着一场灯光秀照亮钱塘江两岸,杭州正式启动打造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标杆城市集中主题宣传活动。
主题宣传以杭州入选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为着眼点,突出宣传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提出“持续推出原创性、突破性、引领性的成果,不断优化城市治理现代化的数字系统解决方案,使杭州成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的策源地”的决策部署,展示杭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六和塔”工作体系的理念思路与做法。
9月下旬至10月中旬,市民与游客漫步杭州,将不断偶遇“六和”理念,了解市域社会治理“六和塔”工作体系的“前世今生”: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主题灯光秀,于每周二、五、六晚播出;每逢周末及十一小长假晚间,国大城市广场户外电子大屏每日滚动式宣传,楼体炫幕;地铁一号线也将推出主题专列。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