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湖夜景灯光璀璨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22 10:40:38 / 人气:

夜幕降临,走进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金海湖科创核心区,色彩斑斓的灯光划破了夜的沉寂,勾勒出一幅幅动人的画卷,一步一景,仿若置身一片灿烂星河。近日,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完成对金海湖科创核心区的整体亮化工程,塑造美丽夜景。
金海湖公园位于滨海十七路,是金海湖科创核心区的中心地带。依照“彩绕璀岸”的目标定位,公园亮化将897盏特色灯饰错落有致地点缀其中,美轮美奂的彩虹灯光连接起湖的两岸,与形态各异的芦苇灯、庭院灯、草坪灯交相辉映,营造出生态、宜居、唯美的公园夜景。
金海湖边的标志性建筑海创园大厦,也披上了美丽的灯饰外衣。该亮化项目利用蕴含科创元素的灯饰装点楼宇,并与周边特色环境相融合,营造出层次分明、灯火璀璨的夜景。让人们在观赏之时,也能感受到海创园活力、创新的夜间氛围。
实施道路桥梁亮化工程,以小而精美的沿线灯光串联起不同造型的城市夜景。目前,金海大道片区8座桥梁和6个重要道路节点亮化工作已全部完成。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