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主题灯光秀亮鹭岛高楼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30 15:12:34 / 人气:

" 妈妈快看!那幢楼上有人祝我节日快乐!" 昨晚,一场迎接 " 六一 " 国际儿童节的主题灯光秀活动现身市中心的多栋高楼外墙,给小朋友们带来惊喜。厦门团市委、市少工委组织策划此次活动,向全市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
" 祝全市少年儿童节日快乐 "" 你好!红领巾 "" 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 "…… 昨晚,随着夜幕降临,这些温暖又励志的标语出现在厦门银行中心、中闽大厦等高楼外墙上,吸引不少人驻足拍摄。市民侯女士和女儿在白鹭洲散步,看见这一幕,她掏出手机为女儿连拍了好几张照片,集齐各种标语," 非常有纪念意义,在这样的日子特地为小朋友亮灯送祝福,厦门真是一座有爱的城市。" 她说。
据悉,本次灯光秀活动将持续至 6 月 4 日,每晚在厦门银行中心、中闽大厦等中心地段准时点亮。团市委、市少工委同步启动 " 我和灯光秀合个影 " 征稿活动,向全市广大青年、少年儿童征集他们与灯光秀合影的照片、视频,以及与 " 六一 " 儿童节、爱心厦门等主题有关的童心感言。进入评选前五名的优秀作品,将通过 " 厦门团团 " 微信公众号展示,并奖励精美礼品一份。
近期,团市委、市少工委还将在市政府前的户外电子屏,地铁、公交等移动电视渠道播放迎 " 六一 " 主题宣传视频,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