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重启万众瞩目!球迷用陆家嘴灯光庆祝,NBA组织学习经验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16 09:59:39 / 人气:

北京时间5月16日,德甲将会迎来重启,晚上九点半将会同时开始五场比赛的争夺,这也是五大联赛中首个重新开赛的,所以外界的关注度是非常高。霸主拜仁的比赛要在18日0点开始,而今天晚上就是鲁尔区德比,沙尔克04面对多特蒙德,对于很多球迷们来说,那种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德甲重启堪称是万众瞩目,看看西班牙各大体育媒体就知道了,每家都是重点标注的德甲重启,还有相关的报道。要知道的是此前世界大部分足球联赛停摆的时候,西班牙媒体还直播过白俄罗斯联赛,甚至被球迷们调侃为“耻辱”,因为这是以往从来都不重视的比赛。当然现在德甲重启,大家的关注点都回到了五大联赛身上了。《每日体育报》的封面是:“足球终于回来了”
中国方面也是很重视的,德甲重启也是让一些拜仁的球迷们非常高兴,近日在陆家嘴就有球迷拍到了用建筑灯光庆祝德甲回归的消息,当然一看就知道是是拜仁球迷做的,因为上面除了恭喜德甲回归之外,还有“拜仁红”等字样,用这样的方式迎接德甲,欢迎拜仁重返赛场。
其他的行业也都在关注着德甲重启,这其中NBA总裁在与球员和老板的电话会议中表示,他们会学习德甲的复赛带来的经验。谁都知道NBA一直都在谋求重启,而德甲作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体育赛事之一,大家的关注度是非常高的,而且他们为了重启准备了50多页的重启联赛医疗指南和35页的“行为指南”,这些都是NBA希望学习的。
所以说德甲的重启对于球迷们和其他的赛事真的是幸事,媒体们终于有了新闻报道,球迷们看到主流的足球比赛回归,而其他的体育赛事则可以从德甲的重启过程中吸取很多的经验,所以可以说德甲重新回归,对于整个体育界都是有好处的。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