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三峡广场迎春灯饰惊艳亮相,五大主题邀你来赏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22 15:14:19 / 人气:


迎新春,各个地方的灯饰是重要的看点。22日,记者从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获悉,作为每年重庆市民的文化盛宴,“三峡广场迎春灯饰”昨晚再一次如约登场。如今,走进三峡广场,四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
三峡广场灯饰亮灯了
来三峡广场看“长城”
据介绍,今年灯饰主题为爱国主义和改革开放。与以往迎春灯饰节相比,灯饰增加了文化教育和互动游乐的内容。灯饰节增加的五个板块内容,一是以弘扬传承有地域特色和教育意义的红岩精神为主题,以红岩、青松、红梅为标志和展示内容。二是以宣扬我区对外开放理念为主题,以在国家一带一路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对外开放通道渝新欧班列为形象展示,介绍渝新欧基本情况和沿线国家的特色文化。三是以弘扬自强不息、众志成城精神为主题,以长城为背景的展示内容。四是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以重庆及沙坪坝区城市面貌和老百姓工作生活方式前后变化的新老对比照片展示为缩影,来反映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增强人们的幸福感。五以欢乐喜庆为主题,以互动娱乐和各种彩灯为内容,增强老百姓过节的欢快体验。
生活诗篇
快来体验渝新欧国际专列
发光的小老鼠,有了鼠年的氛围
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称,文化氛围浓厚的灯饰节是人们喜闻乐见的迎新年的方式,三峡广场灯饰节采取开放式、免费、像公园一样美的游乐空间,满足大多数家庭在节日期间便捷出游的需求。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