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打造夜经济 北京蓝色港湾“灯光节”促进销售额增长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23 14:12:39 / 人气:

北京市朝阳区蓝色港湾上演“73夜奇妙之旅”灯光节,打造城市夜色魅力名片。一是场景设计突出暖意。循环展演73天,突出“光的环境设计”,设置热气球、椰子树、火烈鸟等标志性灯光图形,将“热带雨林”搬进冬季城市,营造热带与夏日的温暖,形成视听感官的新鲜感与冲击感,激活夜间经济活力。二是人文艺术突出融合。将光、城市与人的关系相互链接,通过灯光艺术对高端别致生活方式进行再定义,引发人们对艺术文化的思考,提升带入感与参与感。三是氛围营造突出创新。以美学灯光打底,穿插演绎秀场和嘉年华活动,以丰富的形式内容带来有新意、高品质的消费体验。12月6日启动以来,蓝色港湾销售额同比增长26.8%,客流量增长8%。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