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江灯光炫 东湖秋月圆

编辑:admin 日期:2019-09-11 14:40:39 / 人气:

看炫目长江的灯光盛宴,观丰富剧目的好戏连台,赏湖光山色的盎然之美,逛街区乐园的时尚梦幻……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在武汉玩转假期,有不一样的打开方式。
自长江灯光秀启幕点亮以来,乘船观赏灯光秀已成到武汉旅游的首选。9月12日至10月8日期间每日19:00到22:00,新版的灯光秀将再度来袭,东湖夜游也将开启。
“临江高楼、江滩、城市阳台、龟山电视塔、天悦外滩中心、长江大桥等地都是最佳观赏点。”武汉旅发投负责人介绍,此次灯光秀设计以“楚天光秀 辉煌江城”为主题,主要有江山气魄、国风楚韵、高技人文等三大亮点,同时,还专门创意制作了国庆动画特辑。
“汉服走秀、游园祭月、曲艺表演、手作宫灯……今年中秋夜,山水东湖将掀起一阵阵古典中国风。”武汉东湖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甄别介绍,2018年以来,东湖铺设了总长14.5公里的亮化线路,“描金叠翠”成为了东湖夜景中一抹亮色。众多群众艺术社团将在听涛景区“碧潭观鱼”“濒湖画廊”等景点上演一场“东湖花月夜”中秋汉服文化节。还将开展中秋拜月和游园仪式,重拾千年荆楚传统文化。同时,由文创、自然、非遗等手工艺术品组成的市集也将在听涛景区内开展,武汉本土文创艺人现场教授市民游客制作宫灯等中秋特色手作。
十一国庆期间,国内首艘最大载客的全电动客船将投入到两江观光旅游中。同时,武汉汽渡公司也从汽渡整体转型为旅游观光服务,将开通一条长江观光航线。届时武汉两江上的观光游船数量将达到11条。
一系列的文化体育艺术的饕餮盛宴也将陆续开启。武汉系列特色文旅活动包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第6届武汉国际戏剧演出季、第8届琴台艺术节等艺术活动;涵盖舞蹈展演、电影放映、非遗进高校、高校艺术进社区展演等活动的第42届“武汉之夏”系列文化活动;男篮世界杯武汉赛区正赛、武汉网球公开赛等国际体育赛事;特色乡村旅游项目。
同时,9月至10月期间,《欧洲艺术展》、《秀美江山——王克斌中国画精品展》等艺展也将分别在壹方购物中心、晴川阁等地举行。江汉关博物馆、武汉革命博物馆等文化场馆,持续到10月底的夜间免费开放活动,更加丰富了江城文化夜生活。全市共3000余场(次)文化惠民活动任市民游客选择。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