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峰让电,武汉灯光秀将停止播放动画

编辑:admin 日期:2019-07-29 14:06:37 / 人气:


7月28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灯光亮化指挥部获悉,为确保居民生活用电和企业生产用电不受影响,即日起凡当天最高气温达到或超过35℃,将对全市夜间景观亮化的亮灯模式和开放时间进行调整。除了两江四岸灯光秀从表演模式调整为基础模式外,其他城区景观灯夜间将视情停止开放。
  今年“五一”期间,武汉市举行了“2019长江灯光秀启幕秀”,两江四岸的灯光画卷美不胜收,受到市民热烈欢迎。近3个月来,每天晚上,长江边、汉水畔,成了老百姓纳凉首选,听着江水声,欣赏楼屿、桥梁变为画卷,上演各种灯光秀。
  今年入夏以来,全市电力供应形势总体比较平稳,但随着高温季节的来临,用电需求日益增大。特别是从7月25日起,武汉市已经连续4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最高气温达到37℃以上,居民生活用电量增大。为了确保居民生活用电和企业生产用电不受影响,确保城市有序运行,市灯光亮化指挥部将对高温天气夜间景观亮化设施亮灯模式及时间进行调整:即日起,当最高气温达到或超过35℃,两江四岸景观亮化设施开启基础模式,停止播放动画,亮灯时间为每日19时30分-22时30分;两江四岸以外的全市其他景观亮化设施视情予以关闭。
  下午,记者在三阳路街头采访数位市民,不少市民都说,武汉的夜晚也热,正是用电高峰,对于调整景观亮化模式的作法,他们表示支持。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