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搭台企业唱戏 高灯科技坚持做好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助手

编辑:admin 日期:2019-07-27 14:09:14 / 人气:

7月25日下午,安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了海南高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高峡一行。市领导韦弋、王文松参加会见。
宋国权书记对高峡一行来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合肥在推动制造业蓬勃发展的同时,积极探索新经济、新业态。互联网平台经济是经济发展新动能,我们将优化发展环境,遵循规律、顺势而为,支持推动平台经济健康发展。高灯科技在发票数字化场景应用,包括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新经济税收管理等领域积累了一定的创新实践经验,希望市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机遇。
(宋国权书记与高峡先生深入交流)
此外,宋国权书记还对高灯科技ETC业务表示了高度关注。他交待一定要踏踏实实做好ETC服务,落实交通运输部大力推广ETC的相关政策。ETC业务所属企业作为合肥本土重点企业,目前在ETC发行领域排名全国第一,一定要稳扎稳打再接再厉,努力将其做成全国的旗帜。
对此,高灯科技董事长兼CEO高峡表示,合肥在发展新兴产业上目光长远、战略清晰,前景十分广阔。高灯科技非常愿意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合肥创新发展,促进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未来,高灯科技将携手合肥各级市政部门,无论从监管方法上还是从市场引导上勇于创新,积极发挥高灯科技做为互联网公司的技术优势,做好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助手,为建设合肥智慧城市贡献力量。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