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起中国灯饰之都 月影灯饰重新定义全铜灯

编辑:admin 日期:2019-06-04 12:35:23 / 人气:

中国铜灯的产地有广东中山,江门,东莞,浙江温州,江苏常州,其中广东中山的古镇是闻名国内外的“中国灯饰之都”。从1982年发展至今,古镇已成为世界性几大灯饰专业市场之一,是国内最大的灯饰专业生产基地和批发市场。经过十几年的引导、扶持,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联合授予“中国灯饰之都”荣誉称号,形成了闻名世界的区域性特色经济和较具竞争力的产业集群。目前全铜灯的主要生产,也是在位于广东的中山市。


  全铜灯是一种以黄铜作为灯体主要材质的灯具,在市面上常见的玻璃焊锡灯也是全铜灯中的一种,普遍以铜条将玻璃包边经过焊锡工艺焊接成的一种灯具。全铜灯具手工打造,具有良好的稳定性,耐磨损且不易生锈,由于铜材质不容易有灰尘,一般一年清洁一次就可以了。而且全铜灯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装饰华丽、色彩浓烈、造型精美,给人以浪漫及惬意之感。显得安装了全铜灯的用户的家里异常温馨高雅。其中月影灯饰就专注于全铜灯的发展,并且于1995年就在中山古镇成立,现已成为铜灯行业的三大品牌之一。

  在月影灯饰品牌成立之初,便与欧美大卖场合作,成为国内早期少数全铜灯出口供应商之一。月影灯饰视“质量为生命”,永远将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选取优质原材料H65黄铜,实行严格的生产流程,独家采用72道工艺打造精堪的制作,为了使灯体更美观,使其层次感更强,在对材料使用焊接后,请经验丰富的老匠师使用砂轮机,砂带机和砂碟机一次打磨,再对各种类型的手磨机打磨细小位置,处理死角,最后用喷砂机进行在加工。会在表面均匀的覆盖一层保护膜,隔绝空气避免了铜灯表面氧化,让铜灯看起来更加光泽,突显出月影灯饰的有着自然的设计与精神,使得月影灯饰的各类灯看起来更加精致大气。


  为了使产品质量达到国际水准,月影灯饰建立了严格的品控体系和灯具材料实验室,严格按照国家CCC认证标准,对每一件产品的质量都严格把关每一道工序,使得月影灯饰的全铜灯质量远远高于国内标准。经过多年发展,月影灯饰已经具有十多年灯具生产经验,对产品的研发技术也已十分成熟,在产品的各方面拥有着众多专利。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专业灯饰公司,月影灯饰拥有自己的独立的生产线,产品受知识产权保护。拥有6万平米生产基地和仓储基地,员工总数过千人,市场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了月影灯饰。未来,月影灯饰将不忘初心,用工匠精神继续深入了解消费者眼光,把更多高品质灯饰产品研发推广出来。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