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眼识车—如何众里寻“她”千百度,她就在“灯”火阑珊处!

编辑:admin 日期:2019-04-28 10:53:28 / 人气:

关注“车友家”,我们旨在让更多的朋友成为车界高手。今天就上篇《慧眼识车》话题,深入探讨如何众里寻她千百度,她就在"灯"火阑珊处。即在茫茫人海中,如何从第一眼就寻找到你心目中的车型。“车友家”告诉从车型前脸部位“灯”——即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组合来寻她。
无论白天还是晚上,当你站在城市马路的天桥上,欣赏川流不息的夜景时,一半看到的是车的前脸犀利的大灯+日行灯组合,另一半是车漂亮的后尾灯。今天就以年度销量最高的大众SUV车型说起。
(二)SUV篇:
<1>上汽大众途岳、途观L、途昂:
全新途岳-宽体透镜式全LED大灯
途观L-全LED大灯带自适应随动转向功能
途昂——双透镜式LED大灯
(2)一汽大众探歌、探岳车型。
探歌—划破黑暗的光明,不留夜的痕迹。
途观L— 低配前脸为一条线LED光源
全LED透镜前照灯
凌厉目光,洞悉时代前路。探岳全系标配LED带透镜前大灯,细长大灯与宽大前格栅融为一体,塑造独具一格的倒T造型,配合环形LED日行灯,极具辨识度。
探岳探歌与探岳
探歌与探岳日行灯相同。探岳低配行为一道杠,高配车前雾灯位置是多边形LED。关注“车友家”这里有新车、买车、养车最新资讯,我们旨在让更多朋友成为车界高手。欢迎大家关注'车友家“、留言、转发、收藏。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