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50发动机故障灯亮了什么原因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17 09:46:02 / 人气:

汽油品质差、不达标导致发动机工作时油气混合气燃烧不充分,所以荣威350发动机故障灯亮,这不会影响行车安全,但或多或少会对发动机造成危害。
另外也有可能是氧传感器损坏或者传感器插头损坏、松动,会导致混合气过稀或过浓,从而引起故障灯亮,发动机汽缸内部不干净、有沉积的积碳也会导致发动机故障灯亮。无论是哪种情况引起的发动机故障灯亮,都需要使用电脑检测仪进行诊断,如果是假故障码,直接清除掉就行啦。如果存在真是故障,就需要根据故障码进行排查检修。
如果发动机故障灯亮了该怎么办呢?首先检查水温表、机油压力报警灯。如果水温表和机油压力报警灯没有报警,那车子还是可以开的,但此时一定要注意控制车速,并及时开到维修站进行检查。如果水温过高或者机油压力报警灯亮起,如果明显的感受到车辆存在故障,应立刻靠边停车,打电话给维修站请求救援,避免影响发动机的使用性能。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