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大众MQB平台,斯柯达又一小型SUV,灯组设计媲美奥迪!

编辑:admin 日期:2019-02-03 15:25:29 / 人气: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斯柯达 KAMIQ
目前,斯柯达在SUV领域共布局有3款SUV车型,分别是柯迪亚克、柯珞克和柯米克。而在18年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又发布了一款小型SUV概念车VISION X,正式定名为KAMIQ,新车将于2019年7月正式生产。
下载APP查看更多汽车资讯
以水晶作为灵感来源然后将这一元素融入到产品设计之中,并发展成为斯柯达一直传承的家族设计。新车定位于年轻化,所以在型面设计和用色上都更加大胆,分体式大灯极具辨识度,LED日间行车灯直接与中网相连,且中网四周也均用LED灯带点亮。
不论是LED日间行车灯还是大灯,看上去都极具质感,晶莹剔透的感觉与水晶元素完美呼应。
和其他兄弟车型一样,斯柯达 KAMIQ同样是使用大众平台生产,采用MQB A0平台打造,与大众最新的SUV车型T-Cross属于同一平台,定位要低于柯珞克。
车身侧面腰线设计得较高,与车门下方的内凹造型配合营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感。从A柱一直延伸至车顶尾部都是灰色设计,与明亮的黄色车身形成了鲜明对比,双色设计也是当下较为流行的趋势。
尾部造型同样有着比较丰富的形面变化,看上去立体感十足。尾灯同样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灯腔内部还进行了水晶化处理,点亮之后犹如红宝石一般璀璨亮眼。不得不说,斯柯达 KAMIQ在灯组设计上的水准确实出色,即便与世界灯厂奥迪相比也毫不逊色。
打开车门内饰同样采用了双色设计,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以及全液晶仪表也都非常吸睛,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档把的设计比较新颖,很容易吸引人。
而在动力方面,斯柯达KAMIQ预计会搭载1.0T三缸汽油、1.5T四缸汽油以及1.6T柴油等多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而为了顺应新能源趋势,未来还将推出混动和纯电车型。
斯柯达KAMIQ的推出将继续丰富斯柯达在国内市场的产品线,对于提升斯柯达的销量或许也将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我们持续关注!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