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版森波拉温泉,春节推水帘灯光秀

编辑:admin 日期:2019-01-24 09:56:14 / 人气:

南都讯 记者龙涛 经过全新改造升级的佛冈森波拉度假山庄有限公司,春节期间将与您浪漫相约。在森波拉过幸福“猪”年,赏奇妙水帘灯光,泡远古火山温泉,享盛世华年。升级版的森波拉温泉给你一个难忘的春节假期。
    年前,森波拉与多方合作,引进新项目,采用新科技,在春节期间推出主题活动“赏奇妙水帘灯光,泡远古火山温泉,享盛世华年”。水帘的清冷加上灯光的五彩斑斓,形成夺目的奇异效果,让游客沉浸在灯光璀璨的夜色中。届时财神爷会突降水帘灯光秀现场,给游客带去新年祝福和新年礼物;森波拉的宠儿———“恐龙”也会和游客们共度春节。相信森波拉的游客们会在美轮美奂的水帘灯光中惊喜不断。
    游客们在欣赏完奇妙的水帘灯光之后,另一震撼的景象紧接着会在森波拉火山温泉区域上演———88米高仿真火山喷发!森波拉火山温泉是广东首个大型火山主题温泉,温泉水质温和细腻,为中外罕见富硒低硫温泉,从地下600米深处花岗岩中涌出,密封送至温泉池,让每一位游客浸泡到原汁原味的温泉。每天晚上9:00的“火山喷发”,让你在温暖的浴池里感受火光冲天的炽热以及地动山摇的震撼。
    全新升级的奇妙森林世界足以让人流连忘返。游客可以重返魔域侏罗纪、探秘森波拉部落、赏醉美湿地水杉红叶,到森林里深呼吸、迎新春,过一个吉祥如意年。森波拉奇妙世界占地800余亩,全新“魔域侏罗纪”、上演3D版《侏罗纪公园》,亚洲巨无霸仿真恐龙群、华南最大桫椤雨林带你体验一段远古森林奇遇记;奇妙湿地映水杉,大片大片的水杉林红遍森波拉湖岸和湿地边上,犹如一幅浓墨重彩的油彩画;更有全新“古堡欢乐城”,摩天轮、海盗船、滑翔飞翼、自控飞机、欢乐海洋、冒险城堡等三十余组大型机动游乐项目吹响古城堡欢乐“集结号”。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