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男子醉酒后为找乐子 损毁信号灯终被抓

编辑:admin 日期:2019-01-16 08:45:30 / 人气: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记者 于艳彬    通讯员 崔守跃 付帅豪    林州市5名男子酒后无聊,为了找点乐子,竟然采取推拉、脚踹、石头砸等方式将一信号灯损毁。昨日,林州市公安局向媒体通报了这起案件。    2018年11月25日早上7时,林州市公安局临淇派出所接到临淇镇道班工作人员报警称:在临淇镇荒庄村北口的一台移动交通指示灯被损毁。    民警王玉军、王海涛经现场勘验,交通信号灯四周有散乱的石头,而且信号灯上有明显的脚印,认定应该为人为故意损坏。但是,现场没有监控视频,信号灯损坏的时间又是晚上,导致案件侦破工作一时陷入僵局。    为早日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民警一路走访周边群众,并调取沿路视频监控查找嫌疑人踪迹。另一路加大对信号灯的物价鉴定工作。经过梳理线索和分析可疑人员的活动轨迹及走访群众确定荒庄村牛某、王某等五人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民警立即对五人的亲朋好友和家人做思想工作,最终2019年1月8日,犯罪嫌疑人牛某等五人到临淇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讯问,牛某等五人对其损坏信号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2018年11月24日晚上,五人在临淇镇吃饭、唱歌玩耍至凌晨时仍毫无睡意,为了找点乐子,无人走到荒庄村路口时,看到有一台移动交通信号灯,五人立即上前用推拉、脚踹、石头砸等方式将信号灯损毁后回家睡觉。    目前,牛某等五人因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