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光之旅”——蠡湖国际灯光节中秋绚丽开启

编辑:admin 日期:2021-01-16 14:23:13 / 人气:

首届蠡湖国际灯光文化艺术节将于今年中秋在无锡蠡湖景区与广大游客见面。昨天,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灯光节以“觅光之旅”为主题,借用蠡湖山水风景优势,结合灯光艺术、现场演艺、多媒体互动装置等多元化内容,将打造成华东首个具有国际意义的灯光文化艺术节。
  

  将现代声光电技术与无锡的文化历史底蕴以及蠡湖山水生态有机结合,是首届蠡湖灯光节的最大特色。
  

  据承办方天语和声负责人介绍,两大游览区域分别是以蠡湖中央公园为核心的收费园区及以西蠡湖漫步道为主的免费开放区,线路总长约15km,面积近4.7km2,同时覆盖水陆面积。
  

  蠡湖中央公园内,将打造巨型3D 互动观演、人机互动的梦幻海底世界、浪漫唯美的立体式玫瑰花海街区以及宛若迪斯尼乐园的梦幻欧洲街区。
  

  在免费开放的西蠡湖漫步道上,游客还能观赏到“魔幻林海”、“渤公遗廊”、“荧光滩涂”等现代感十足的灯光艺术。
  

  期间,蠡湖将开设水上游览路线,带领游客乘船观看多岛彩雾、梦幻彩虹桥等别具一格的水面景观。目前,大型魔幻场景剧《爱丽丝梦游仙境》、以色列国宝舞蹈团已确定助阵灯光节与游客一起共度中秋、国庆假期。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