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娄底首个城市灯光vs啤酒龙虾狂欢节6月19日盛大启幕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18 13:46:13 / 人气:

由五江碧桂园城市广场主办、娄底市商务粮食局等单位指导的2020娄底首个城市灯光vs啤酒龙虾狂欢节将于6月19日在五江碧桂园城市广场盛大举行。五江碧桂园城市广场为本次活动发放10万元商场无门槛消费券,5万元美食消费券。顾客朋友们在领取消费券后当场购买并享惠,彻底点燃夏日娄底的消费热情!
据了解,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提振消费信心,大力激发城市综合体在消费上的促进作用,时值五江碧桂园城市广试运营3周年特别推出“欢度仲夏·三生有惠”系列活动——“闪耀星城大型灯光秀”、“夜市美食文化节”、“购物满99元抽空调大奖”、“T恤文化节·9.9元购T恤”、“大吃一夏,餐饮吃100送100”、“全场服装低至1.5折”等特惠活动,通过免费的大型灯光秀吸引客流,推出商家商品优惠活动刺激消费,举办美食节活动打造属于城南的夜市经济文化活动。
夜间经济是现代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转方式、调结构、扩内需、促消费的重要抓手,更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传播多元文化的重要载体。抓住机遇,大力发展夜间经济是大势所趋。五江碧桂园城市广场积极打造城南新商圈,为市民培育夜间观光游憩、文化体验、特色餐饮、时尚购物等经济产业,打造城南消费集聚区。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