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内饰灯光的设计有很多不同的色彩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15 16:36:33 / 人气:

丰田考斯特凭借自己的实力受到人们的欢迎,但是随着经济发展信息的更新,人们对于尊贵的定义也有着不同的想法。丰田考斯特也在随着时代的进步发生着改变。丰田考斯特COASTER柯斯达继续沿用了基础车型的大气外观和豪华内饰,并全面提升营运客车的档次和规格。立体前脸造型充满极强的力量感,流线型车身设计彰显时尚大气。

考斯特严格的车内环境要求杜绝任何刺鼻异味,丰田考斯特内部真皮座椅选取意大利进口NAPPA真皮,设计从视、听、触、嗅、味5种感觉理念为标准,保证了改装的车辆高雅无异味。 丰田考斯特内饰灯光的设计有很多不同的色彩,门槛迎宾灯、窗帘立柱灯、通道迎宾灯、多彩可随心调节的空客顶灯以及一旁阅读灯的设计,丰田考斯特灯光改造后可以更加方便乘客的工作,休息以及娱乐。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