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阳台灯光秀,我给你点赞!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31 14:41:45 / 人气:

我住在钱江世纪城,昨天晚上八点多,一个人在钱塘江边逛了一圈,想看看疫情下杭州的夜景有多美!
今年过年真的很难忘,哪里都不能去,连家门都快出不了了,我们从年三十到昨天全部在家里待着,哪里都没去,所以昨天晚上吃好晚饭,我还是忍不住去了钱塘江边走了走。夜景很美,行人少到基本没有。
我沿着钱塘江逛了一个多小时,在城市阳台的江对面,我站了一小会儿,看到江对面的钱江新城居然还有亮灯,本来很吃惊,但是看了灯光秀的内容,不由得要给这座城市点赞,钱江新城的灯光秀是防控疫情的宣传,没想到平时那么酷炫的装备,到了这样的关键时刻,还能发挥这么神奇的功效,我估计在钱塘江附近遛弯的人看到这个标语,很多都会转头回家吧,我就是其中一个。
盼望立春早点到来吧,疫情能早点过去,一切回归正常。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