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上演宪法和法治文化灯光秀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02 10:51:46 / 人气:

“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12月1日晚,为迎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及宪法新修订后的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东莞鸿福商圈上演了一场震撼的宪法和法治文化灯光秀活动,营造出我市全民学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昨晚20时30分,记者行走在鸿福商圈路段,可以看到民盈·国贸中心、环球经贸中心、嘉宏中心等大楼的LED屏幕,滚动播放着“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等宣传标语。巨大的屏幕、耀眼的灯光,整个鸿福商圈笼罩在浓厚的学法氛围当中。
灯光秀得到了众多市民的点赞。“抬头就能看到这些标语,这样能潜移默化地提醒我们要时刻学法、懂法、守法”。当晚,市民陈女士来到民盈·国贸中心购物,显眼的灯光秀吸引了她驻足观看,并小声默念。她表示,得益于全市在普法工作方面的努力,现在可以明显感觉到市民的法律意识有所提高。“而且,选择在民盈·国贸中心上演灯光秀能吸引到更多市民,这种方式非常新颖,还能取得不错的传播效果。”她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学法、守法的浓厚氛围,本次灯光秀将持续至12月4日晚。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