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饰制作材质你了解吗?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20 16:28:20 / 人气:

金属材料是灯具设计中的常见材质,金属具有一定的光泽度且富有延展性。金属灯具能带来现代感和档次感,有些被打磨得铮亮光滑,视觉上给人以崭新华丽的感觉,有些设计为了突出灯饰的历史感和厚重沧桑的感觉,会故意做旧。金属材料具有较强的可塑性,因此设计空间很大,比如镂空金属灯具,能带来精致华美的效果,比较适合轻奢、后现代等风格家居。
玻璃材料晶莹剔透,视觉出众。玻璃灯具的制作原料有浮雕玻璃、琉璃玻璃、夹丝玻璃、马赛克玻璃等,透亮晶莹的玻璃更容易营造梦幻的感觉。
水晶在视觉效果上和玻璃接近,但璀璨效果更好。正宗的水晶灯通常由K9水晶材料制成,经常作为室内照明灯饰,能让整个室内熠熠生辉。
对于有复古情怀的人来说,陶瓷灯具古朴厚重。陶瓷底座灯是我们比较常见的灯饰样式,喜欢复古和中式风格的你不要错过~
田园风的木质材料的灯饰,除了实木,还有各种人工制造的木料,都带着木质自然清新的格调,温和朴实的气息,让人倍感放松和舒适。木质灯具不能沾水受潮,清洁时要用干燥软布,遇到污垢,用干抹布蘸取少量酒精擦除。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