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无人机灯光秀点亮南滨路 助力2019智博会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27 17:21:24 / 人气:

8月26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2019智博会)开幕。当晚20点半,南滨路海棠烟雨公园的上空,一场无人机灯光秀让山城的夜空格外璀璨。250架无人机在京东物流西南分公司工作人员的指挥下,用变幻有序的灯光队列组成各种创意图案,给现场观众展示了“轻轨穿楼”及“长江索道”等一系列典型的重庆元素。
AI机器人、触碰指尖等图案引得现场的观众连连赞叹。“非常震撼!科技的魅力令人眼前一亮。作为一个地道的重庆人,看到家乡有如此成果,我觉得十分自豪!”带着家人前来观看的王先生兴奋地说,“我拍了好多现场的视频,好多朋友看了都说特别感兴趣,明天准备来现场看。”
此次照亮了重庆夜空的无人机灯光秀是重庆市南岸区、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及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向广大市民及游客展现地区智能科技发展的内容之一,同时,也借此向参加智博会的各国各地区企业递上一封美轮美奂的介绍信。
据悉,无人机灯光秀还将持续展演,8月27日-8月28日每晚8点30分准时起飞,用科技美学照亮重庆夜空,与智博会共望未来。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