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尽奢华!这些时髦范的Vistosi灯饰你见过了没?

编辑:admin 日期:2019-07-25 09:43:08 / 人气:

Gianni Veneziano和Luciana Di Virgilio是Veneziano + Team设计工作室的成员,他们与意大利珠宝品牌Morellato合作为意大利灯饰品牌Vistosi推出了StarNet和限量版Chiari di Lunae的新灯饰系列。
“我们想象的旅程始于开放式的观念,拒绝根据固定印象进行创作。朝着未来的进化之旅前进,直到恒星与新星相遇。StarNet灯饰就是这样诞生的。”Gianni Veneziano和Luciana Di Virgilio说道。
StarNet
StarNet灯饰是一个开放式的照明系统,它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诠释灯光。其手工制作的圆柱体采用最纯净的Vistosi水晶,LED光源吸引眼光并照亮周围环境,营造出明亮的质感,为用户提供自由组合的可能性,也可定制。
Chiari di Lunae
灵感来自StarNet系列灯饰,由Veneziano+Team设计工作室推广,在vistosi和morellato协同创作下,一个独具魅力的灯饰产品诞生了,它就是限量版的珠宝灯:Chiari di Lunae。
“Chiari”意味Murano玻璃的纯度和穿过每一个元素的光线的平衡强度,“Lunae”意味反映太阳光的优雅和珍贵品质,因此vistosi将她的名字命名为Chiari di Lunae。
意大利灯饰品牌Vistosi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公司,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6世纪。经过几百年沉浮,Vistosi在上世纪40年代再次焕发新的生命,开始走上现代公司的发展道路。Vistosi以玻璃灯饰而著名,其产品畅销全球,得到各个市场的认可,是全球知名灯饰品牌之一。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