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铁桥新增创文灯光秀绚舞金城

编辑:admin 日期:2019-06-28 10:19:26 / 人气:

兰州晚报讯中山桥是外地游客兰州旅游首选打卡之地,如果将创文宣传与这些景点紧密结合,外地游客将多一份对兰州创文的理解和支持。6月26日晚8时40分,下了一天的雨依然未停,当白塔山上三个从不同方向照射出五彩缤纷般的光芒投在中山桥和黄河水面上时,游客们按捺不住地开始欢呼雀跃,纷纷拍照留影,惊叹“兰州太美了”。
当晚,兰州市文明办与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对此次微灯光秀展示效果进行了实地查验。夜幕降临,百年中山桥和金城关华灯初上,让这个原本就极具西部特色的景观多了另一种美。
据了解,根据市委、市政府“做好黄河文化、建设都会城市”的发展思路,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和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实施了黄河风情线景观亮化工程,该工程西起小西湖黄河大桥,东至雁滩黄河大桥,全长约8公里,主要依托中山桥等6座跨河大桥和黄河两岸建筑物为主体实施景观亮化,形成了“山、水、城”多维度空间的城市夜色景观。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